2024
四月

03

201

【灵修咖啡】| 复活的经验(4月4日-星期四)

1231231

复活的经验

你們摸摸我,應該知道:鬼神是沒有肉軀和骨頭的,如同你們看我,卻是有的。說了這話,就把手和腳伸給他們看。他們由於歡喜,還是不敢信,只是驚訝(路24:35-48)。

每个人都渴望见到鬼神,然而,如果真看到了,一定是惊讶和害怕!

虽然主耶稣多次向门徒们预言了祂的复活,当他们看到复活的主耶稣时,依然惊讶害怕。

主耶稣请门徒们触摸祂,更当着他们的面吃烤鱼,以显示祂是确实临在的活人。

主耶稣的复活,不是“精神”战胜“物质”,而是提升物质和精神一样重要,有了新的关系,

今生与永生彼此相通,都在主耶稣的爱内。

孝道的不同表达,不是所谓的“迷信”,而是生者与亡者的联系,人与神的相通。

走极端的人总在企图分割物质和精神,切断今天和永生,然后用虚无缥缈的玄念误导纯朴却无知的人!

因着主耶稣的复活,不仅每个人蒙召成圣,而且所有受造物都在帮助我们按照天父的旨意而生活。

主耶稣基督,感谢祢承担了我们的罪罚,为我们开启了新的道路,请帮助我们在每一个境遇中善尽信仰的责任。阿们!

评论

请你先登录再进行评论。